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儿事儿 02万事俱备 就差你

万事俱备


之同居那点事


热恋中的人们,总是毫无底线的。


尤其是面对充满诱惑的另一半的时候。




李熏然神色迷蒙的流着眼泪,探着头一边寻求着自己的吻,一边无意识的喊着:凌远……凌远……


第无数次走神,凌大院长决定起身倒杯茶醒醒脑。




脑海里蹦哒着各种各样的李熏然的凌院长,


上班成了煎熬。




鼻尖仿佛闻到食物的油烟气。




突然开始幻想


一同赖床,洗漱,吃早点


一起穿衣,换鞋,剃胡须




周末的日子一起买菜,做饭。


吃饱了去街心公园遛弯




可能还会养条狗


照顾流浪猫




想着想着不由得弯了嘴角。


只想熏然点头,赶快搬过来多好。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




下了班的凌大院长带着一颗忐忑的心,敲响了熏然办公室的门。


耳边模糊的传来低低的一声:请进。


凌院长脑子里却突然冒出躺在浴缸里吹着小泡泡的小熏然吃惊的脸庞,嘴角的笑纹愈发神深了。




“凌远?你来了!”


日思夜想的小东西在同事的目光里有些害羞,脸蛋红扑扑的,抿着的嘴角带着一丝甜蜜。




“还在忙?”


“不忙了不忙了,马上就走!等我一下!”


身为组长的李sir威严扫地也毫无察觉,欢天喜地的拿起外套,一路小跑。




“去哪儿吃?我饿了。”


坐在副驾驶上的熏然心情很好,凌远也不发动车,就静静的望着他。




眉宇间微微纠结,凌院长吞吞口水,组织语言。


“熏然”对上那双藏着璀璨的眸,凌远心下突然好坦然。


“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心里想过千万种抖机灵的方式,


都不如心里话来的实在。




“我想和你一起住,以后每天下班了咱们就回家吃。”


“我给你每天做好吃的不重样.”


“你……你…愿意么?”




执起那双细白修长的手,凌远细腻的吻了起来。


可能期待大过慌乱。




熏然被这似是求婚的语气唬的愣愣的,圆鼓鼓的鹿眼滴溜溜的转。


难得凌院长紧张,李sir玩儿心大起。




探起身子,轻轻吻在凌远耳旁。


李熏然光是脑袋里想想,就轻飘飘的浮到了天上。




我们可以一起煮饭,洗衣,看球赛


一同读书,品酒,腻歪在床




周末的时候可以一起去郊外野餐,


一起逛家具市场,添置新房。




可能还会接待朋友父母,


再养两盆花草。




一切的一切,


因为有了这唇边人,都变的无比的美好。


意义非凡。




也许,最直接的结果,就是下回留宿过夜以后,不会穿着昨天的旧衣服尴尴尬尬的上班了。


想到这儿,李熏然不由得的笑出了声。




“喂……”凌远捏着熏然尖尖的下巴,无奈的凑上去吻了又吻“你倒是说话呀,小坏蛋”




“那今晚怎么办?你帮我搬家?”



评论 ( 15 )
热度 ( 17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