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儿事儿 03 二人世界

你猜他俩有没有做羞羞的事。


笑脸.jpg


终于,那张李熏然肖想了很久的软床上,放上了属于自己的枕头。




周末的清晨


清凉的第一缕光叫醒了鹿眼美人。




摸了摸自己微凉的鼻头,熏然缩了缩脖子,拱进了凌远的怀里。


长手长脚的人还闭着眼,迷迷糊糊的把人往怀里塞,重新箍住,动弹不得。


“乖乖,再眯一会儿”




李熏然听话的闭上了眼,枕着温热的胸膛又睡了去。


回笼觉温暖又舒服,在梦里,好像变成了一只伸着懒腰的猫。


再等睁开的时候,被子上都洒满了金黄色的绒毛。


恍惚间闻到一阵阵米香,肚子开始咕咕呱。




洗手间传来了哗哗啦的水声。


熏然揉揉眼睛,轻轻按下了把手。




“小心哦,我来偷看你了。”


毛茸茸的脑袋探了进来,顶着鸟窝头,淘气活泼的眉眼份外可爱。




刚准备关水龙头的凌总裁不仅没被吓到,甩甩落在额前的湿发,眼里嘴角都流露出一股痞气,带着蒸汽的火热body扑了过来。




“小混蛋,还想吃我豆腐,看来你是不想混了。”


“啊哈哈哈哈………啊啊啊别靠近我………衣服!衣服湿了!”


李熏然退着躲进了墙角还是被扑了个满怀,凌远身上的热气透过一层单衣迅速透了过来。




不敢看凌远赤裸着的下身,李熏然有些赧然,任由那人贴着自己。


“你想干嘛………我…我……我饿了想吃东西了………”


“胆大包天.”


一个热络的吻密密的落下来,凌远额间的水珠落进了熏然的耳畔。


激起一阵细小的战栗。




温暖的手掌搂住了柔软的臀,猛地一使劲,把人挂在了腰上。


“唔! ”


李熏然有点慌了,又害羞又紧张。


他以为…




凌远拖着他挪进了淋浴间,打开了花洒,又把他抵在了墙上。


双手开始剥熏然身上湿透的衣服,就是不肯放开他的嘴。




啊……


这也太…




熏然开始晕了,闭着眼睛不敢看。


上衣已经脱落了肩头,热热的水流顺着两人相贴的胸膛沽沽落下,滑进棉质的,已然湿透的内裤里……




太色情了!


唔!




腿脚发软的大号树袋熊呼吸急促,眼神迷离。


这小模样落在了凌远眼里,好似全身写满了快来吃我。




深深吸口气,凌远好不容易压下一阵冲动,玩儿心又起。


“怎么了这是?这就不行了?”顺着脸颊吻上了熏然红透了的耳根,故意用气音蛊惑。




伸手拿下花洒,凌远把手指埋进树袋熊的头顶里。


“小心着凉了。这一大早的”


“要不是看你还没吃饭,真想把你给就地正法了。”


说着就开始给熏然洗起了头。




咦?


熏然有些迷蒙的睁开眼。


亏的人家都来了感觉…


凌远,你真没情趣…………


笑脸.jpg




这大半天下来,还真不好说谁给谁戏弄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2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