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儿事儿 05.落汤鸡的救赎

05.落汤鸡的救赎

好不容易下起了雨。


轰隆隆,轰隆隆。


透亮的雨把马路都刷干净了。


房间里冷冰冰的,咽下最后一口粥,小李警官冻得受不了了,小鱼似的钻进被窝,“滴滴”一声按开了空调。

听着窗外霹雳哗啦的雨声,和着微微暖风,李熏然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凌远出差已经四天了。

这几日忙的差点住单位的李sir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每天一通电话,三两条微信。

最多就是晚上困的时候,才想起不需要去书房催那个工作狂来睡觉了。

嗯。

也,没什么的。

 

李熏然自我感觉良好了三天两夜,可是却在第一个休息日到来的时候,满盘皆输。

晨早起来就天阴阴的,阳台晾着的凌远的家居裤乘着吹进来的风一圈一圈的打着转转。

 

熏然把它取下来,认真叠好。

然后自己默默的煮了粥,蒸了蛋。

坐下以后就想吃油条。

 

轰隆隆,轰隆隆。

一个打雷带闪电。

窗外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浇灭了想出门的冲动。


李熏然叹了口气,这才真真儿的感觉到了冷。

抓起手机,屏幕上还是昨晚聊天的界面,认认真真的把最后一条“可能还得再呆一天”看了个仔仔细细,突然猛出一口气,李熏然像泄了气的皮球,缩着身体把手机甩进了沙发里。

凌远大混蛋,老子想你了。


一觉起来浑身都疼。

前几天加班落下的劳累疲乏都统统的找上了门。

李熏然觉的有些闷,遥遥的想着空调还开着。

浑身疼,从里到外都疼。


按亮手机屏,16:55

屏幕干干净净,一条消息都没有。


里里外外重启了wifi和4G网,一点毛病也没有。

熏然觉的有点委屈。


肚子开始叫饿,身子却是乏得很,瞧着手机还在叫外卖和骂凌远之间纠结,就听见玄关发出了声响,客厅的灯也亮了起来。

懵懵懂懂的还没反应过来,心心念念的混蛋就风风火火的推开了门。

憔悴的脸上带着满满的兴奋。

“Surprise!我可算是回来了!想不想我啊!”

李熏然给惊傻了,瞪着一双鹿眼“砰”的一声坐了起来,头也不晕了身子也不乏了也不嫌冷了,“咚咚咚”三步下了床一个熊抱就扑倒了大混蛋。

 “你真是个混蛋,回来也不告诉我!”

 

凌远伸手接住,可又立马想把他放下来“别抱我别抱我!我这一身都湿了!小心感冒啊!”

听他这么一说,熏然才注意到凌远头发湿了,肩膀上也湮了一大块,抱着自己的手也冰冰的。

瞬间心疼了起来,之前的怨气随着这人的出现早就烟消了云散了,一点都不想听话,手脚并用的把人扑的更紧。


“去洗澡去洗澡!我给你弄吃的!”

 抬着头蹭了蹭凌远的鼻子,李熏然一边伸手剥凌远的衣服一边就往浴室推。

 “然后给我老实交代清楚!欺骗妄上可是大罪!”

 “是!李警官!保证坦白!”

 李熏然这边打着电话叫了一大锅鸡汤外卖,那边顺手“咕嘟嘟”热了早上熬的粥,“滋啦啦”炒了个洋葱炒蛋,“哗啦啦”下了个青菜香菇。

李熏然用了早上班前做早饭的速度在忙着给凌远做晚饭。

推开卧室的房门,房间里暖暖的,灯光也暖暖的。凌远刚洗完澡,背着自己在吹头发。

 还没走近几步就被那突然转过身的人猛地抱住,转个身笑嘻嘻的压在了墙上。

 热热的吻落在了眉眼和额角。


“这么几天,可想死我了………”

被吻住的李熏然眼眶微微发热,手臂箍紧了凌远的腰,任他胡乱吻着。沉积了好几天的思念才慢慢的涌了上来,想他可能为了早点回来赶了好久的飞机,出差一定又忙得要死,酒店肯定睡不踏实,本来胃就不好,这么折腾肯定又犯了也不跟我说…………

“我也好想你啊…一整天没你我都过不踏实…唔唔……”

害羞的话被温柔的堵在唇间,凌远捧着李熏然热热的脸蛋,怎么亲都亲不够。

“那让我检查检查,你是哪里想我了…”

 

“叮咚叮咚…”

外卖小哥很不合时宜的按响了门铃。

 

李熏然抬起眼皮,温黄的灯光里,吻的认真的凌远的眉眼微微簇起,眼下一片青。忍不住伸手轻轻的摸索,微微让开唇,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好啦好啦,快去吃饭吧,吃完了…你想怎么样都行……”

 

雨停了,擦黑的城市亮起了温黄的路灯,天空一片紫灰。

凌远刚把脏衣服扔进洗衣机,李熏然便洗好澡出来。

凌远见小可爱如此秀色可餐的样子难免一阵心猿意马。

欺身上前。

“李警官之前的话可还作数?”说着按在浴巾上的手便不安分的发了力。

“你一整天都没给我发信息。”小李警官嘟着嘴好委屈。

“看在我冒着大雨赶回来的份上,原谅我啦…”嘴上说着软话,凌远手上可不含糊,连推带抱把人按到在床上。

舔了舔唇,李熏然凝望着凌远被床头灯模糊了的脸,情不自禁的摸了摸饱满的下巴。

 

他从没告诉过凌远,他最爱凌远的下巴。

 棱角分明,软润却带着清胡茬子扎手。

啊…

怎么会有人连双下巴都那么好看呢!

该死的性感,性感的无可复加。

唔。

眼角不由得湿润了,李熏然走神被抓了个正着。

 “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东西……”

凌远又在用气音蛊惑人心。

李警官放弃抵抗,毫无威严。

被扒光了吻的李警官迷迷糊糊的时候还在想,啊…我如今想起你的名字都觉得色色的…

评论 ( 10 )
热度 ( 2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