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儿小事儿 06一件傻事和疯狂的迷恋

06.一件傻事和疯狂的迷恋




午休时间,第一医院从里到外人满为患。



 


今日不接诊的凌远正端坐在办公室前,整理着前日开会研讨的病例报告和总结。


手边的茶水早就冷了,凌大院长放弃喝水的念头,继续埋头在屏幕前。




“叮叮”一声,进来了好几条来自熏然的微信。


{Honey🌝}


{知道你一定又想我了}


{15分钟以后到你办公室呀呀你可千万要在哦}


{🙏🙏🙏🙏}




凌大院长控制不住的弯起嘴角,拿起茶水抿了一口才又想起原来早就冷掉了。抑制不住的期待起来,未来的十五分钟突然变的无比漫长。




“咔哒”一声,一只毛绒绒的脑袋探了进来,见凌远在,欢天喜地的扑了进来。


“惊喜吧!惊喜吧!”带上了门,熏然掩饰不住的兴奋“我带了午饭和水果!”




熏然一身制服打扮,一看就是出任务顺道“假公济私”一起过午休。


凌远连忙站起来,温柔的笑着同时伸手去迎那个兴奋的活猴子。




“看看这一脑门子的汗,门口人多再挤着你。”眼睛里的宠爱都要溢了出去,拿出手帕轻轻擦拭,温柔的吻了一口。


“不怕不怕!今天来拿报告,等的功夫顺便给你送温暖,看我多爱你!”


撅着嘴,讨赏的人笑的一脸纯真善良。




“是是是,快坐下吃吧!我都饿死了!”




七八个透明塑料盒里汤汤水水啥都有,清蒸鲈鱼上汤娃娃菜菠菜炒蛋番茄牛腩,还看见了胡萝卜烧羊肉。


食色营养俱佳,况且还都是凌院长最爱的。




举起筷子的凌院长突然开始感慨人生。


啊,娶了老婆(咦?)就是好啊。




李熏然看凌远吃得香,这两天悬着的心才稍稍放下。


凌远自从出差回来以后肠胃就总是不舒服,小到没胃口大到腹泻,这几天折腾的凌远难过极了。


熏然变着法的给他熬粥煲汤,有的时候半夜起夜还惦记着电饭煲里的吃食,就希望早晨上班前也能吃一顿清淡营养的东西。




好在这几天凌远慢慢转好,脸色红润了的同时嘴也馋了起来,疼凌远毫无下限的李警官更是想方设法学手艺找餐馆,每天安排好了早晚餐还不放心,这不,终于中午饭也跑来监督了。




“每天中午不管饿不饿都要去吃东西,去吃食堂少吃外卖,多点好消化的。我可是有眼线的,你要是不好好吃饭我下午下班前就能知道你信不。”


“嗬!不愧是搞刑侦工作的,这还找上卧底了!”带着笑意的眼睛深深瞥一眼神气活现的小爱人,凌院长语气不由得也俏皮了起来“是三牛还是小李?”


“哈!你就慢慢猜吧。”




阳光帅气的李sir根本不需要开口,只要在护士站旁边多倚一会儿就会有无数小护士围上来,他只要忧郁的抱怨一下凌大院长的“不听话”,所有的小护士就都拍着胸脯保证死死盯着凌院长绝不放水的……




捞干净最后一块羊肉,凌院长满足的咂咂嘴,放下了筷子。


熏然早就吃好了,趴在窗户旁边呆呆的往外看。




风轻轻的扫过他额前的碎发,阳光也在面颊上跳舞。


淡蓝色的制服衬衫衬的李熏然笔挺挺的,可是背影却那么温柔。


凌远轻轻的靠了过去,把那人环进自己怀里。


柔软的腮鬓蹭了蹭那人微凉的耳朵。




“看什么呢?”


李熏然没有回头,只是微微向后靠了去,手搭上那人温暖的手。




“你看他们,多幸福多好。”


楼下是住院部门前的小花园,午饭结束,好多人出来散步晒太阳。


李熏然指的是一对头发灰白的老夫妻,他们坐在木质的长椅上,老爷爷在给穿着病号服的老奶奶喂午餐。


看不见老爷爷的表情,可是张着嘴的老奶奶笑的一脸满足。




“等你老了,手脚都萎缩了,我也给你喂饭。”


李熏然说的一脸认真。


“唉。”凌远有些感动有些无奈。把那人强行扭过来“哪有你这么诅咒你老公的,什么手脚萎缩,我可是靠手吃饭的。”


“嘿嘿嘿,我的意思是说,不管以后你怎样,我都愿意照顾你,绝对不会离开你的。”说完突然觉得有点害羞,脸一红,眼珠子咕噜咕噜转,不敢抬眼看凌远。




凌远有些发愣,脸也有些红,柔软的笑了,托住那人的脸,鼻尖相触。


“你……这算是告白…还是求婚啊?”




风柔柔的吹了进来,李熏然的碎发扫过凌远的眉,痒痒的。


搅得凌远心也痒痒的。




“这个不算的,我要烛光晚餐,戒指和玫瑰花。然后你得说:亲爱的凌远,你愿意娶我并和我共度余生么? 这样才行。”


李熏然笑了,无奈的翻着白眼“谁要你娶,你得嫁给我我才求婚,还有你其实是小女孩儿吧!还玫瑰花!”




知道他是开玩笑逗自己开心,李熏然却开始幻想两人白发苍苍的模样。


“你要是老了,一定是咱们小区最帅的老头。”手轻轻的摩挲那人的眉头,脸庞。


“所有的老太太肯定都愿意跟你跳舞!”




明明是挺搞笑的一句话,凌远却有点微微红了鼻头。


掩饰一般,凌远低下头吻住了那对红润的唇。


轻轻的咬,深深的吮。




风轻轻拂过凌远的脸庞,吹的凌远心里紧紧的。


“熏然,我好爱你。”




有小鸟在窗外的树上叽喳, 婆娑的树影透落进来,一地的斑驳。




“傻蛋。”李熏然逃脱了他的唇,轻敲了一下他的脑门“我早知道啊。”


“只愿你以后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我也爱你,傻蛋凌远。”




---------------------------------------


天天亲天天亲 


吃顿午饭都这么腻歪也是没sei了 【doge脸】


送给所有爱凌李的太太们



评论 ( 23 )
热度 ( 25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