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赵】情人节糖:潜规则的尊严

最进入了凌赵大教!


赵医生太酥了简直就是理想型!


咬被角~


祝各位小天使新的一年都能睡到想睡的人!


大家情人节愉快啊~



发个小草稿娱乐一下~ 看破不说破哦!


--------------------以下正文---------------------------------




1.


休息间隙。


小赵医生叼着烟趴在洗手间的通风窗口,使劲儿窥探楼上院长办公室。


可惜没瞅见想看的人。


哼!


没劲儿!


大情人节加班到吐,凌院长你就知道欺负家属!


灭了烟,冲了把脸。


小赵医生换上惯常的笑脸“哐堂”一声把门推开。


你等着凌远,今天不好好治治你我赵启平这几年算是白玩儿了。




2.


今儿个外头飘着点儿雨丝。


大街上三两个小孩儿捧着大把的玫瑰花叫卖。


哥哥哥哥,给漂亮的姐姐买朵花儿吧,


一朵甜,两朵美,


三朵四朵不后悔,


五朵巧,六朵妙,


保证姐姐对你笑…




凌远眉头一皱,掏出50。


“给我来一支。”


“叔叔,天长地久,一朵99。”




3.


小赵医生挂着和煦的微笑,捏着小姑娘脚踝,温柔的按压“这样疼么?”


小姑娘满脸通红,咬着嘴摇头。




“这样呢?”


摇头。




“这样呢?”


“…”




小赵医生白花花的牙在阳光下闪着大钻石般的光芒。




啧。


凌院长气血上涌。


不知是气的还是撩的。




“吃饭去?”


目送涨着脸的小姑娘关上门,凌远捏着玫瑰背着手。




“上哪儿?”


轻轻的瞥了一眼,小赵医生挑眉,连忙站起身挡住一抽屉各种包装的玫瑰。




“外面餐馆都满了,我专门打了你爱吃的在我办公室。”


伸手从赵启平耳后变出那朵早就穿了帮的玫瑰花,凌远抿着一字嘴挤了满脸褶子。


“情人节快乐。”




赵启平很吃这一套,挑着嘴角笑得比玫瑰还娇。


抓着领带狠狠的啃了啃凌远的唇。


末了还顺便摸了摸胸肌。


“有没有狮子头?”




呦呵,小姑娘诚不欺我。




4.


年初七,不看病。


临近下班时间医院冷冷清清的。


赵医生鬼鬼祟祟的在院长办公室门前徘徊。




五点二十五。


李主任收拾东西下班了。


紧接着不到一分钟一办公室的小医生都下班了。




五点二十八。


整层都没人了。


保洁大叔撅着屁股拖着吱呀呀响的小推车跟躲在开水间的赵医生问好。


“又来了啊。”




赵启平裹紧了蹿风的白大褂点着头挤出尴尬友好的微笑。


“啊,嘿嘿…叔啊大过年的早点回去吧。”




5.


不敲门就进院长办公室的整个第一医院只有赵医生一个人。


凌远眼睛抬都没抬,噼里啪啦的敲键盘,嘴里嘟嘟囔囔:快好了快好了,还有最后两行……




“嗑哒”。


金属把手上锁一声脆响。




“啪。”


细长白皙的美手按灭了照明。




笔记本白晃晃的光打在凌远脸上,硬挺的鼻梁上刀刻的剪影看的赵启平咽了咽吐沫。




“启平?”


凌远站了起来。


这是哪一出?




“嘘……”皮鞋踩在瓷砖地上咔吧咔吧响。


赵启平绕过办公桌,长手指按在凌院长软润的下唇。


“你应该叫我………赵医生。


凌院长。”




凌远飞速的在键盘上按下ctrl+S。


我懂了。


情人节特辑。




66666666.


“你就穿成这样过来的?”


撩开小赵医生的白大褂,凌远找了半天就看见一条红领带。




“院长,医院可没规定大褂里必须穿西装啊。”


拖着椅子把人往后拉,长腿一跨坐在凌远大腿根儿上,赵启平的手在那人颈后胸前流连。


“小赵医生,你这算是色诱院长?”脑补一路上光溜溜的赵启平一本正经的模样就觉得小弟弟在咆哮。


双手收紧赵医生的小腰,凌远舔了舔虎牙好整以暇。




“现在圈儿里都叫潜规则了………院长~”


故意用气音吹进耳朵,赵启平扯松了凌远的领带。


“您看我能不能跟您睡一晚,换不来升官发财,至少换个假期让我跟我男朋友能好好玩儿两天。”


大腿根碾了碾重要部位,赵医生数着凌远眼睛里蹦出的小火花。




“你就不怕你男朋友知道你跟单位领导鬼混?”


火焰里带着玩味,凌远亲了亲那人惹眼的下巴。


“就要告诉他……我每天有多想睡我们院长……”


深深的吻住之前按压揉捏的软润唇瓣,赵启平耐性耗尽。




呔!


今天让你见识见识朕的厉害。




7.


赵启平站在院长办公室窗前欣赏万家灯火。


好美的月色…


好美的灯光…


爱妃!快看啊,


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啊!


……


“哼嗯!臭流氓!……唔…”


凌院长的大脑袋从黑暗里露出来,亮出大白牙咬在小赵医生的后颈。


下身的顶弄缱绻又野蛮。




爱你就是要包容你的小任性。


反之也成立。




8.


凌院长小车开的春风得意。


风吹过脸颊自带bilingbiling特效。


被好好教育了一顿的赵医生软绵绵的缩在副驾驶。


裹着凌远的大衣睁着更加biling的鹿眼一个劲儿的瞪大头司机。




我不承认!这不是我的水平!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嗲赵mode is on.




凌大头斜睨了赵小鹿一眼。


嘴角上扬,脚下使劲儿。


今儿晚是不要睡了。




9.


“情人节是不是要吃巧克力?”站在五彩缤纷的货架前,凌远举着一袋巧克力球眼神很无辜。




“我!拒!绝!”




抿着嘴一字笑。




“我跟你说你不许买!”




继续笑,巧克力挨着杜蕾斯哗啦一声落进购物篮。




死变态!


小赵医生脸蛋通红的含恨离去。




啧啧啧,真怂,连去抢下来的行动都没有。


凌远抽着嘴角差点没笑背过去。


顺手又拿了两瓶水性润滑剂。




柚子味的。


小野猫最喜欢。




10.


“亲爱的我饿了!”




“知道了,回去就喂饱你。”




(╯°□°)╯︵ ┻━┻




11.


晚上迷迷糊糊洗澡的时候小赵医生还在思考如何有尊严的睡了凌院长。




而不是感觉自己被睡了。




温热的液体随着那人的手指缓缓流出,小赵医生搂紧了凌院长的肩膀。




“凌远…”




“嗯?”


气音里混着宠溺的温柔。


赵启平瞬间就被安抚了。




“没什么……就叫叫你……”


额头抵在那人的脸上,赵启平撒娇一般的蹭蹭。




“……小野猫,你又皮痒了?”


笑着躲着那人细软的额发,凌远指尖轻曲,温柔的惩罚。




“不敢了不敢了!领导饶命!”


轻轻含住爱人的下巴,赵启平也困了。




“亲爱的,不管是不是情人节,我只希望每天都能跟你快快乐乐的像一对儿小傻子。”




一阵带着笑的鼻息擦过耳畔,引得赵医生又去追逐那人的腮畔。




“好,就像小傻子,傻乎乎的过一辈子。”




“拉钩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亲爱的我困了…”


“嗯,睡吧,一会就抱你回去。”




12.


“爱你凌远。”


“我也爱你。”




=end=


赶在情人节的尾巴发出来


大家吃糖吃糖~x



评论 ( 8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