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汇丰银行231 

这是一个表白!⁄(⁄ ⁄•⁄ω⁄•⁄ ⁄)⁄

实在是太喜欢银行太太的《从前从前》啦~

(还有以前的文也都好喜欢!是《恋爱战争》让我深深沉迷了东凯大教!!抱大腿ing)


从01开始到现在的378,每个人的故事都那么丰满可爱,每个人都爱的那么温暖又深情,是充满爱和勇气的好段子!(?)

喜欢里面的每一个人,杜见锋的体贴,方孟韦的痴情(话说我被最一开始孟韦看到琰琰虐荣石的时候下意识站在杜见锋身前活活的苏到了!);我看到了谭宗明深切的爱恋,赵启平由患得患失到满足安心;腹黑包容的凌远,可爱单纯甜腻腻的李熏然;荣石的霸气调皮,一霖的成长蜕变;还有蔺晨的殷殷期待,景琰的动摇,最终沉迷爱,爱的无怨无悔。就和楼诚一样,盘根稳固,心心相印。

啊!真的太美好了!不是一两句话能说完的!


实话说,好几次看的都落泪了,尤其是看蔺皇可怜巴巴的期盼和那次石榴花开时颤抖的低叹那句“景琰啊~”

(T_T)


昨天看了晨光下的琰琰忍不住打滚,捧心送上勾引蔺皇的国师琰琰~

再舔一遍可爱的原文:

364

萧景琰刚从龙床上下来,一头青丝披在裸背上,迎着熹微晨光,他昨夜没经住蔺晨的软磨硬泡宿在宫里了。

“办寿宴?”

“对啊,怎么样?”

神仙笑:“你想讨好我阿诚哥?”

“是啊,我本来就是最不讨喜的。”

神仙抓着衣服走回床边倾下身去:“阿诚哥是嘴硬心软的那种,况且你没有不讨喜,我很喜欢你。”

如缎黑发从肩头滑下来,神仙赤身背对着朝阳,蔺皇喉头一紧嗷的一声扑上去,今天是说好纯亲热不双修的日子,不如从白日宣YIN开始吧!

======

“我很喜欢你!”

嘤嘤嘤!


话说我这个算同人的同人咩?;-)

我不管!兔子仓鼠松鼠金花鼠鼯鼠山猫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还有大龙和大蛇!

打滚~~~~~


评论 ( 13 )
热度 ( 147 )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