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一边画一边哭一边忍不住又看文


我都发誓说不再看这篇了!


嘤!(T____T)


送给 @一握灰 太太!


嘤嘤嘤,自从看完《定风波》以后就不敢再看蔺靖了


 ಥ_ಥ


但是又觉得那么美,那么美!


因为那人是蔺晨,是蔺晨啊!


虐的我肝肠断也还是忍不住一读在读,一想再想


鸽主爱的好潇洒!


我现在一看到鸽子都想哭!


天,好想哭 ಥ_ಥ




灰太你收到我对你的爱了么!


(其实这是一张催更图23333)


我们都需要蔺靖甜肉的补偿!嘤嘤嘤!


捂脸内八逃跑⁄(⁄ ⁄•⁄ω⁄•⁄ ⁄)⁄



评论 ( 27 )
热度 ( 1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