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来自Lofter:@端阳五月 微博:@十二端 ;B站:十二端

看过了无数遍,也哭了无数遍。

也许这场rps 终是我们含着一腔柔情热热烈烈的吞下了。

那句親,留在了多少躲在电脑前默默流着眼泪的姑娘心底,也许过了5年了,10年了,15年了,一句親,是不是又想起了这一双人,迷人的眼神,还有心软着流着眼泪的自己了?

 可能一辈子也没法儿体会灵魂相认的爱情,可是这短短几分钟让我看到了,感受到了,震撼到了,心里软了痛了也满足了。

特别美,就算这是梦,让我们不要醒来。


[东凯RPS,都是脑洞勿扰真人,建议带耳机食用(。BGM:《灵魂相认》by张敬轩主旨就是其中一句歌词:寻觅百年来和你相印。所以虽涉及部分楼诚,但仍是彻头彻尾的RPS。素材来源:《天天向上》及后台采访、成都宝格丽活动、国剧盛典、微博之夜、风从东方来报道、星月访谈、HUGOBOSS活动;《伪装者》正片、花絮;靳东瑞士之行、北京青年周刊、COSMO三月刊、GQ花絮等;王凯南京伯爵活动、红秀、嘉人、北京青年周刊花絮等。天天向上饭拍,up:腐竹白果国剧盛典饭拍,up:Jing0819]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