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人间最可爱的阿北!最用心的线!
么么哒!

回归线以北:

✌🏻✌🏻✌🏻
三十几本全部写完啦!!!
如果线不懒的话,嗯,明天就可以统一发货了呢...【如果不懒的话...

那个啥,提醒一下,每一本的to签都写在扉页上了哦,字很丑,别吓到,千万别嫌弃线【纸上没有格子所以唉... 望天.jpg

所以,假如说有那么一天,想退圈转卖那就没可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专属您的迷信只能拿去糊墙了【认真脸

还有其实前十只是随手夹了张打印照片或者手写明信片&书签而已,随机的,没什么...太大区别啦...几乎都一样!回归线大和谐!
🤗🤗🤗

——————————

【重点来一发俗气の感谢词】

背景:搞这个本子纯属某晚睡觉前的灵光一闪,想着过个生日就刚好当作礼物送给自己做纪念吧~于是头一次投身于同人圈一窍不通毫无经验的线就这样踏上了一段有些艰难的出本之路!!!🙄🙄🙄


感谢:首先最最最要感谢的就是我妈,给我打钱,让我印书,说没事孩子,卖不出去就寄回去给家里烧炕【呸!画风不对!删出去!

————————

要感谢@猫砸 亲爱的猫太~
想搞事情的第一时间脑子里浮现出的就是太太画的宝贝然然!一直以来都是猫太的忠实粉丝,太太笔下的凌李和东凯小甜饼简直是我逢人必安利的经典最爱!!
【可太太为什么不写了呢???催呀催!!!
❤❤❤
感谢猫太将她的宝贝然然放心地交给我,
感谢猫太一次次不厌其烦地为我修改封面,
感谢猫太容忍和宽容我的「一窍不通 审美故障 啥也不懂」⋯⋯

讲真,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自己的拙劣文笔实在配不上太太这么好看这么棒的然然!!😭😭😭【省去表白若干字..

总之,猫砸太太真是温柔可爱善良美好得如同她笔下最好最棒的熏然小天使呢!!!能在这个圈子里与您相识真是我的幸运❤

爱您,无数个爱您,真的谢谢您❤


————————

要感谢为我辛苦排版的@大脸酱 诗酱!!
如果没有这只酱,我可能就是条智障废线了...
感谢诗酱没有因为我的白痴而放弃我,反而一次次救赎我教导我,为我科普了许多生活常识和人生哲理,让我看上去没那么智障!!真的,诗酱就是我人生的启明星、灯塔与灵魂导师,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稍微聪明一些的线!

感谢诗酱忍耐我缺乏审美还非要瞎选字体瞎空行的任性;
感谢她天寒地冻的天气还为我的任性补救,一切推翻重排却没有骂我拉黑我;
感谢她校对了几把刀被虐到半死后我却说不要那几篇了她都没有拿刀砍死我的宽容⋯⋯

善良的诗酱,谢谢您,让这条线安然无恙地活到现在,我会用无数个小甜饼报答您所有的精神损失!爱您!我的大脸酱!❤❤❤


————————

要感谢@米卡米卡米 亲爱的米卡,如果没有米卡的话,线的本子说不定就要一本一本挂到闲鱼上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米卡鞠躬😭😭😭

感谢米卡抽出时间为线的本子上架,作为客服为大家收集备注,辛苦整理出全部的买家信息⋯⋯

米卡是最棒的米卡!!米卡是最勤劳多产的米卡!!米卡的车超酷坐起来超级爽!!我要让全上海滩的人都知道我爱米卡!!

❤❤❤

————————

最后要感谢我亲爱的丧度@春风不度 
没有丧度推的印刷店,线大概已经做好手抄复印的准备了【别闹🙄

一句话,您就是我全部的精神支柱。没有您,回归线不可能坚持走到现在。

既然要随缘,我跟您一起随缘,您这阵风要往哪里吹,我就跟到哪里去,无论您吹到多远,我都在玉门关等您。

我是您的回归线,您就是我的北方。

————————

❤❤❤这个生日过得超级开心,没想到竟然会收到这么多生贺文😭😭😭
谢谢那那酱和他他,谢谢甜米太太,谢谢笙歌慢太太,谢谢谢太,谢谢我度的40米大砍刀让我用来切蛋糕⋯⋯
还有谢谢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姑娘们❤

线一本满足,爱大家爱到无法自拔!!!真的真的真的超级感动,快要激动到爆炸成线段!!!我我我做梦都不敢想的😭😭😭我这条小透明线何德何能呢!!!


最后,还是要再说一声谢谢大家对我的宽容、喜爱和支持,没有因为我爱发刀而放弃我,没有因为我糟糕的文笔而嫌弃我,更没有因为我偶尔刷屏式推荐和碎碎念而取关我!!!

真的,感恩❤❤❤


【好的线终于说完了,一直坚持看到这里,一定是我的真爱粉‹‹\( ´꒳`)/››


好的,李熏然叫我赶紧陪他睡觉啦,晚安吧各位👋🏻👋🏻👋🏻


———来自被冻到北极圈以北的线客户端




评论
热度 ( 14 )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