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嘤嘤嘤我要幸福的哭死过去了!!!!

表白我最爱的线 @回归线以北 !你是全世界最美最可爱的线!

下午收到邮宝的时候要激动死了!

打开发现还有一张红嘴唇的表白信!

阿北字好好看好可爱!能让我看到实体珠光带闪的然然真的是太满足了!万分谢谢你对我然的喜欢!看到实体书的我已经满足死了!

本猫读完已经幸福的摊倒了嘤嘤嘤~谢谢你的最爱~~mua!

话说伴手礼我已经开吃了吼吼次的绿茶饼!

长肉全算你的嘤嘤嘤!


感谢在楼诚圈能认识这么可爱的你,好幸福这么可爱的你还在!

楼诚还能站100年!


评论 ( 2 )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