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儿事儿 01田螺姑娘

给凌李萌的死去活来 写两个甜蜜的小段子取暖


说的是刚刚在一起 还在热恋纠结甜蜜中的小情侣 


=======


01 田螺姑娘


推开凌远公寓的门,李熏然有点兴奋。


早在一大早刷微博看见那条鱼汤的食谱的时候就在计划着偷跑去凌远家里给他做了。这个甜蜜的小心思搅得他一整天都没心思工作,趁下午没事赶忙溜之大吉了。


谁曾想过工作狂魔李副队也有逃班的时候?


呵呵。


爱情啊!


两点五十五。


按灭手机屏,搅了搅锅里刚下的山药,李熏然才有机会从厨房里出来,打量着这间他只来过两次的公寓。


下午的阳光特别好,李熏然顺着光的影子一路踩进了凌远的卧房。


白色的床,蓝色的被。


一件酒红色的衬衣搭在床边上。


李熏然顺着床的凹陷倒了进去。


柔软的好像倒进了凌远的拥抱。


他拿起手边的衬衫盖在脸上,透过阳光仔细看针织的纹路,扑面而来的是凌远的味道。


盖在布料下面的李熏然笑了,嘴角弯弯,眼角弯弯。


心里暗自骂,你真的是傻透了,没救了。


四点五十五。


手机屏亮了,一条来自凌院长的短信:


熏然,我才做完手术,直接开回家了,想睡一会,晚点醒来去找你吃夜宵。


正中下怀!


“呲啦”一声鸡蛋下锅,熏然腾出左手关了鱼汤,任由屏幕自动暗下。


嘴角一下午就没放下过。


凌远开门的时候,看见熏然的小皮鞋整齐的躺在门垫上有点楞楞的。


上次,难道,他把鞋落我这儿了?


鼻子捕捉到一丝丝食物的油烟气,凌远抽着鼻子正纳闷呢,一颗毛茸茸的小脑袋突然从墙后探出来,带着不好意思的笑望着自己。


 


你回来啦,鱼汤好了饿不饿?


仿佛是演练了很多次,然而还是很失败,这次脸又红了。


凌远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了然后在一瞬间就变了表情,急吼吼的甩掉皮鞋搁下公文包,带着满满的惊喜把不速之客按在墙上。


头顶头,捧住脸。


“怪不得不回我短信,我的田螺姑娘。”


“谁是姑娘……”


夕阳斜斜的照了进来,给害羞的人裹上了一圈细腻的绒毛。


看的凌远心痒痒的。


“我想给你做顿饭,以前没熬过鱼,不知道好不好喝.”


“肚子早就咕咕叫了,快伺候我更衣用膳.”


被凌远圈住的李熏然有些晕陶陶,低下头瞅瞅凌远西装里露出的白领子,他想起了酒红色的衬衫。


嘴角更是不住的上扬,搂住凌远摇啊摇。


忍不住蹭了蹭那人的耳后。


果然,就是这个味道。


脸又红了,李熏然把头埋进那人颈侧,暗骂自己不争气。


“今晚别走了,我还没好好带你参观一下呢.”


求之不得。





评论 ( 21 )
热度 ( 22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