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事儿 07.亲爱的凌远

07.亲爱的凌远


“凌院长您好:


我是昨天在医院抓捕嫌疑人周某的警察,我叫李熏然。非常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的正常工作,我很抱歉。不过我也是情势所逼,请您理解我情急之下的行为。


嫌疑人还欠医院的所有费用我们会通知家属来付清的,能否请您帮忙把他的病例和手续的复印件收集好,我下午来拿(还有医院损失的物品清单,我会赔给你们的),麻烦您啦。


李熏然”




“谢谢你哦,今天耽误了你这么久!怪不好意思的。那些东西能不能报销全靠你开的那张证明了!祝我好运吧!”




“凌院长,没打扰你吧?哈哈,我是李熏然,来开证明的那个警察!对了我想告诉你一声,证明单审查通过啦!上面同意给我报销啦!真是好消息!这多亏你了!今天下班有空吗?我请你吃饭吧!”




“我已经到啦!在大门口等你。”




“凌远哥,还得麻烦你个事儿,我已经在第一医院了,能不能再见一面?想问你关于上次的嫌疑犯的事儿。”




“你在忙吗?打了你好几个电话没有接。今天我妈送来了好多排骨,进不去你办公室,我实在等不到你就先走了。排骨在护士站哦,走之前记得拿哦!”




“你回去了吧,今天的《环太平洋》 太棒了,听说马上《速度与激情6》要上了,到时候再一起吧?”




“不好意思啊,今晚我得加班了,抓了一个贩毒的,审了一整天了。”




“今天你生日对吧!哈哈哈你猜我怎么知道的!凌大院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嘿嘿嘿!我现在还在江州今天不能去给你过生日了!少喝点酒啊!别像上次一样,胃疼去第一医院挂号丢不丢人!”




“粥好喝!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放了鸡汤!!哈哈,我就小挂彩,不碍事的。你个大院长别老慰问我,隔壁床以为我年纪轻轻的得了什么绝症了呢!!不过还是谢谢啦,你做的比病号饭好吃一百倍!”




“我出院了,见你不在办公室就没打扰你。我到家啦!”




“知道了,我会注意的,实在不行我让我妈给我洗澡这行了吧!”




“……………”




“我没有,你别多想。最近工作忙,我没有故意躲你。”




“跟你没有关系的,是我,是我最近怪怪的,可能,可能最近压力太大了,等年后放个假什么都好了。”




“白天的事我听说了,你今天空不空?我来你办公室找你好不好。”




“凌远,接我电话。”




“我不知道,不过我只知道不管因为什么原因,我都会相信你的。”




“坚持住!相信自己啊!我都被你说服了,他们也都会的!”




“怎么样?通过了么?”




“我就知道你行的!有些声音你也知道是不可能全部消失的。只要你能挺过去,一切都没问题了。”




“快下来!到你家楼下了!怎么跟个小姑娘似的!你不会还化妆呢吧!”




“日料吃自助真的太爽了,都是肉肉肉肉!下次去我单位那边的,有一家泰国菜,我请我请,绝对不比今天的差!”




“凌远………哎呀我还是给你打电话吧!!”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谁说我同意了,谁允许你白天那样了?还当着你们同事的面!我下次还怎么去你们医院!!我的脸啊!!!”




“我不要!你现在过来我就答应!”




“到家了没?我只想跟你说,我就是开了个玩笑………我什么意思你能不懂么!怎么真来了啊,怎么这么傻呢!唉,一定是被我帅气的面庞迷恋的无法自抑吧!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还是想说,虽然觉得的羞羞的:我也很喜欢你!明天一路小心啊!等你平安回来!”




“晚安啦,亲爱的凌远。”




……………………




这支旧手机是凌远的宝贝,每次收拾抽屉的时候总要拿出来插上电,从头到尾的翻一番里面的短信记录。




这就像日记本一样的短信就成了凌大院长第二宝贝的东西。


第一是他家亲爱的李熏然。




“看什么呢?”


“看你爱我的证据。”


第二宝贝被第一宝贝野蛮的夺走,凌远宠溺的把两个宝贝一起收进怀里。




“你以前还叫我'您'呢。”


“那是因为你以前太道貌岸然,人模狗样。”


“那现在呢?”


“现在?”




李熏然在他怀里坐坐好,伸手摸了摸凌远带着调笑的眉眼。




“现在当然是人到中年,苟延残喘…啊啊啊你你你你干什么!…………”




“好啊,我人到中年?”凌远猛的矮身把欠揍的爱人抗在了肩膀上,朝着屁股狠狠的拍了一巴掌。




“那就让你见识一下中年人的厉害。”一边说着一边朝卧房走去。




“啊啊啊!你这个老流氓!年纪越大越不自重!啊啊啊啊!你快放我下来!!啊…………”




“我错了……凌远………你别…嗯………”




“你不老你不老…你最年轻最帅了…!”




“那成语怎么说的来着,形容人又帅又有风度从不欺负人的那个!”




“啊啊………你轻点……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嗯呜…”




———————


小两口交流感情呢!非礼勿视🙈懂不?


哈哈 这两天忙着画kkw就耽搁更新啦!过两天发出来都要捧场哟哟哟~~~抱歉抱歉 一个个都抱起来么么哒!





评论 ( 16 )
热度 ( 18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