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流|少我上头版

【凌李】热恋那点事儿 番外一:亲爱的熏然

正文会考虑大家的点梗哒!今晚就开始写!今天发个番外大家打打牙祭!等我回去写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


爱你们❤️


———————————————————————


“亲爱的熏然:




没错,你一定是猜到了,这是一封情书。




原谅我的狂妄自大,不过,我也不会再遮遮掩掩了。




于2014年正月初一的凌晨,我听着窗外的鞭炮声在给你写信。




怎么样?这年过的好吗?




我不太好,在没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总是觉得空空的。




明天下午还要回医院加班,不过我听了你的话,会把保温杯带在身边的。




回想这小半年,因为遇见了你,我无比的开心。




前几日因为那玩笑,你好几天不理我,我很难受。




不,那可不是什么玩笑,我也并不算是有意试探你,而是真情流露,我每个字说的都是认真的。




我凌远,真的想照顾你一辈子,包括给你洗澡换药。




是你帮我从重重的桎梏中把心灵解脱出来,你耐心的陪伴,细致的照顾,我想不出,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谁的笑容能与你媲美。




你是我见过最特别的男孩子。你那么淘气可是又那么温柔,你理解我,你也包容我。




你时而像个捣蛋的孩子,时儿又变回那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你那么好,那么好。




不许说我酸,也不许瘪嘴角翻眼睛。




写这封信,也只是想告诉你,我对你的心意。我怕上次我的表达会让你误会,所以这两日辗转反侧,必须真心实意认认真真的告诉你:能遇见你,是我的福气,和你相处的半年那么短暂,如今仿佛一回头看见你,你又是那个砸了住院部二楼水房的狼狈模样。已经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已经无法自拔的爱上了你。




所以,我很想告诉你,我不想再以朋友或者兄长的身份与你相处,希望你能认真考虑考虑我,因为说实话,我无时无刻不在想如何占有你,让你知道我的真心。




那天吻了你,不是拿你开涮,也不是因为真心话大冒险,而是我渴望已久每日每夜都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爱你,我珍惜和你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你收到这封信以后,能明白我的心意。




你愿意接受我么?








ps.告诉你个小秘密,其实……上次那个…并不是我们的初吻,早在你住院的时候,我就趁你睡着了偷偷吻过你了。




……………………………………………………………………




这封信写于他们的初吻后。初吻来自于朋友聚会的真心话大冒险,凌远抽到了“对在场的一位最有好感的人告白” 这一条,于是就大大方方当着所有人的面跟熏然告白了,并且吻了他。




哈哈 在考虑要不要写这段,就算写也当番外好了。




我发了点梗啊!你们想看什么就跟我留言,我会认真考虑哒!😄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花aloha|插画-宣🀄️ | Powered by LOFTER